MENU
SEARCH

关于开展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的通知

Date: 10 23,2019   Author:
Share: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

  • 活动目标

通过该项活动切实加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督

促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对党忠诚、对党尽职、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 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部分活动需全体教职工参加)

  • 活动内容
  • 党员亮牌上岗

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党徽,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发放党员示范岗工作牌。自10月23日起,党员须每日佩戴党徽,党员工作牌须放置在办公桌上的显著位置。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佩戴党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25日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安徽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

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开展教风和学风建设大讨论

10月底和11月初,分别召开两次教风和学风建设讨论会,重点

就教风、学风和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讨论。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并对照标准,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落实问题清单,强化整改增效。

四、活动要求

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把“亮身份、亮承诺”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