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读书班开班的通知

Date: 10 12,2019   Author:
Share:

全体党员: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围绕主题教育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这一目标任务,经支部讨论决定,举办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参与对象:

支部全体党员、必要时扩大到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干部。

  • 学习内容:

读书班秉承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组织全体成员精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实践及方式:

读书班每月集中举办一次,通过理论学习、心得分享、党课团课实践考察等形式展开。

四、学习要求:

1、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请假、迟到早退,学习时手机统一交组织人员保管。

2、学习时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和学习体会。

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潜心学习、认真思考,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找差距、抓落实、促进步的力量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