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Date: 07 09,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黄喆)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为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支部于7月5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教师闫翠萍激动的说道:“作为当代新青年,在党的引领下,将有限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作为大学教师,牢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

      党员教师曹群谈到:“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把党的先进思想、精神落到实处。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谈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于全世界意义重大,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党的坚强力、领导力、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精神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不衰的源泉”。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学校国际化各项事业新局面。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