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优秀校友经历分享交流会

Date: 03 23,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优秀校友经历分享交流会,帮助毕业生提升能力,明确就业目标,坚定信心,实现“就业梦”“成才梦”。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董丽丽在此次交流会上做了经历分享。她真诚肯切的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历和学习经验,她曾是班级班委,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同时也参加过很多活动和比赛,荣获国家奖学金、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三项省级一等奖和特等奖等等类似省级奖项近10项。最后,她根据自身专升本的备考经历,解答了学弟学妹在专业学习、专升本和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同时也回忆着在新华的点点滴滴。

       此次交流会上董丽丽的学霸养成记和专升本宝典使得在校生们收获颇多,同时也使毕业生们坚定了信心,只要有梦想,脚踏实地去做,成功就可以复制。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