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喜获江苏大学研究生录取

Date: 03 24,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吴海峰)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AGREEMENT SITHOLE,中文名李桐,喜获江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录取,同时获得2万元奖学金,为我校首个获得境内高校研究生录取的留学生,也标志着我校留学新华项目获得重大突破!

      

      据悉,李桐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语言生,通过一年多的汉语学习,该生在汉语水平考试中取得了246分(满分300)的好成绩,为其顺利申请国内研究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桐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过硬的汉语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育人成果。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第一时间就积极响应了学校“停课不停教”的号召,积极筹备和实施留学生汉语线上教学。相比于中国学生,外国留学生的线上教学更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特殊性的任务,但对外汉语教研室的每一位教师始终都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倾注了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攻克了时差、网络不好等难关,全力保证了留学生汉语教学质量。同时国际处吴海峰老师热情服务,用心管理,疫情期间一直关心慰问该生。由于疫情和想家,该生一度非常焦虑悲观。吴老师一直陪伴开导,并持续对该生考研学习予以指导帮助。

       现如今,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会全力做好汉语教学保障工作,摸排留学生的健康和心理状况,积极协调解决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确保留学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不断推动“留学新华”事业稳步向前。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