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举办国际教育学院“笔记大赛”的通知

Date: 05 08,2019   Author:
Share:

各班级团支部、留学生:

为促进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学习素质好和能力培养过程,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集会,在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决定于5月份举行学生课堂笔记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主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三、参赛要求

  • 参赛人员人员需拍摄和复印10面以上优秀笔记(包括封面),并为自己的笔记写100字左右的简短介绍,附上专业、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图片要求清晰、完整。

 

注:(word电子稿和复印件都需要附上以上信息,文件以姓名+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笔记类型命名)

 

  • 笔记内容详实,逻辑有条理,重点突出,自己清晰,页面整洁的课堂笔记,禁止抄袭或盗用他人笔记,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 关于笔记:文史和理工笔记必须是大学内的笔记,笔记打印可选择5-10页优秀笔记打印,不要求内容必须连续,只取美观,排版优者打印或做成word参赛 。 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供一个科目的笔记。

四、作品征集时间

5月8日-5月20日

五、投稿方式

纸质稿投送至:各团支部班委处,由班委按照评选流程选出优秀作品后,统一上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张维建处(联系方式:15056973045 )。

六、评选流程

  • 初审:各班班委在班级所交笔记中选出80%优秀作品,上交至206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 二审:各团支部选派一名代表与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员共同选出40%的优秀作品,最终上交至团总支书记处;
  • 终审:最后由团总支书记、专业评审老师选出20%的优秀作品,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结果将在七个工作日后以短信通知,并于一楼公示栏进行公示及作品展览。

 

七、其他

(一)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展览和宣传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

(二)未尽事宜,请到206学生会办公室或官q(2625002462)咨询。

 

本方案解释权归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