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举办第一届“美丽国教”摄影大赛的通知

Date: 05 08,2019   Author:
Share:

各班级团支部、留学生: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根据国际教育学院统一安排,开展第一届大学生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美丽国教”为主题,通过手机、单反等观察生活,记录国际教育学院的人和事,发现身边的美;

    作品主题要充满正能量,可反映国际教育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同学们默默奉献的行为等;

    作品形式、题材不限,可通过单幅、组照、摄影故事等影像形式诠释和演绎学校生活。人物,风景作品均可,同时附加文字解说。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四、征稿时间与投稿方式

(一)征稿时间:5.8-5.15

(二)投稿方式:参赛作品发至邮箱2625002462@qq.com,所发文件夹材料内容包括:姓名+作品名+作品解说文字+参赛者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邮件主题用“姓名+所在班级”命名。

 

五、参赛要求

(一)、上传的图片均需为手机或PAD等随身上网设备拍摄,保留图片的原始大小。如未有特殊说明,均可使用第三方图片编辑软件进行剪裁、滤镜等处理操作。作品需保留EXIF信息,便于查看。(备注:照片不可过度PS,拍摄设备像素为800万以上,图片大小不低于1M。)

    (二)、参赛作品可为单张或组照,组照提交每组不少于3张。不接受拼接图片。

(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所有参赛作品均需认真准确填写标题、说明等所需信息。

 

六、参赛流程

(一)初审: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团支部派出一名代表与团总支、学生会相关成员共同担任评审,初审选出70%的参赛作品进入二审;

(二)二审:由摄影相关专业老师进行审核,最终选出30%的优秀作品进入终审;

(三)终审: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名次确定,最终结果将在七个工作日后以短信通知,并于一楼公示栏进行公示及作品展览。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注意事项

(一)参赛者注册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参赛者提供的身份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二)参赛选手允许校工会无偿将其提交的参赛图片用于主办方的比赛展示,对涉及到肖像权授权的图片,由选手自行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处理。

(三)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作者拥有作品版权,主办及承办单位享有使用权;作者报送的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有作者本人负责。

(四)评委会的评审获奖结果决定视为最终决定,不受理任何途径的申诉。

 

本方案解释权归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