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美国贝拉名大学校长助理Dr. Richard Brown一行来访

Date: 04 02,2015   Author:
Share:

        3月28日上午,美国贝拉名大学校长助理Dr. Richard Brown和美国CPH执行总裁Catherine Chen女士来我校参观访问。安徽新华学院常务副院长陆真先生,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程宏云女士以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陆真对Dr. Richard Brown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说,此次Dr. Richard Brown先生一行来访,对安徽新华学院与美国贝拉名大学两所高校之间建立友好关系以及对今后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将有力地促进两校合作的全方位开展。同时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中美两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享彼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携手办好两国高校教育事业。

        Dr. Richard Brown分别从地理位置、发展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国际合作项目开展等方面介绍了美国贝拉名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

      

 

       随后,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期间,陆真先生与Dr. Richard Brown先生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