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一行来访

Date: 03 24,2015   Author:
Share:

        3月19日下午,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教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宏云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范东生教授首先对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一行的访问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应当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从地理位置、办学特色、校园景观以及留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概况,对该校的专业课程设置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很荣幸能与安徽新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

       会谈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双方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期间,范东生院长与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克里斯•马歇尔先生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教学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