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Morris博士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Date: 03 15,2010   Author:
Share:

    3月10日下午,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Morris博士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外事部门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据了解,澳大利亚国立巴拉瑞特大学(University of Ballarat, 简称UB)创校于1870年,是澳大利亚三所历史最悠久的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英联邦大学联合会成员。该校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巴拉瑞特市,距离墨尔本市中心120公里。

    Morris博士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并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机房建设情况,随后同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中,Morris博士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巴拉瑞特大学。Morris博士生动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Morris博士代表巴拉瑞特大学与我院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