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赞比亚青年代表团访问来我院参观考察 

Date: 10 23,2009   Author:
Share:

    10月21日下午,赞比亚青年代表团一行9人前来我院参观访问,了解我院青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考察我院办学情况。

    在图书馆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孝武对远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近年国际交流的情况。他希望这次交流能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欢迎赞比亚青年学生来我院学习和生活。会谈结束后,王孝武院长代表学院与赞比亚客人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赞比亚客人在外事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人文艺术学院展览室,当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呈现在客人面前时,引来啧啧赞叹,他们对新华学子的多方面才艺赞不绝口。之后,客人们参观了美丽的新华园,校园幽雅的环境、浓郁的学风和新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给赞比亚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赞比亚客人表示,新华学院是读书求知的好地方,他们要把所了解到的情况带回国内,让更多的赞比亚青年到新华来留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