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Date: 04 01,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程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喆主持。

       首先,黄喆作了本次动员大会的背景介绍。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同时,对支部开展这两项工作的计划做了解读。

       随后,范东生做指导讲话和动员。他回顾了我党百年历史进程,以自身感受总结了两条我党成功经验,一是,我党把自身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三个代表为方向,不断创新发展;二是,我党始终把全体老百姓的福祉放在首位,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不断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徐鸣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将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落实落细,每周三下午必须按时进行。同时要重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华名族的复兴史,与我们所有人密切相关。他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学好党史,提高觉悟,学会辩证看待问题,将学习和提高业务水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工作目标,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工作统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