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Date: 03 26,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王丽)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锤炼党性修养,查摆并实际解决队伍建设与管理中的各类问题,3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整体工作部署,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会议方案,要求总支委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强自我学习,特别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剖析自身问题,撰写会议发言提纲等。

       会上,黄喆首先向大家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党支部各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相对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全面对照党员标准,分析自身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思想动态,实事求是谈不足,一针见血促整改,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对他人及学院的工作,批评直接、到位,意见建议中肯、全面。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志们都能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对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史教育工作及支部工作创新发展方面起到了保障和促进作用,接下来重点工作放在对审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上,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工作质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