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Date: 03 24,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吴海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3月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安徽新华学院与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合作办学2+2项目研讨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处长助理程宜、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助理刘刚、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经理Andrew Loo及其助理王晓婷参加会议。

    

      徐鸣处长首先对Andrew Loo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与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合作背景。许存福院长从专业目录及师资团队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情况,Andrew Loo介绍了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情况。经过细致讨论,双方就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各专业合作办学专业达成意向,并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双方将就合作协议、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方面尽快落实,以达成首批留学生尽快进入新华学院学习深造。

        此次研讨,积极促进了合作双方的经验交流和合作办学规律探索,有利于指导办学实践,进一步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