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季 防电诈 保平安”主题活动

Date: 03 16,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需要,结合我院学生管理现状,国际教育学院认真谋划、详细部署,积极开展了主题为“开学季  防电诈  保平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建立信息员,配合辅导员开展排查工作。坚决做到防电信网络诈骗“十个凡是、六个不”。

       国教院深入学生密切活动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召开防电信诈骗知识宣讲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采取面对面、一对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号召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躬身践行各项安全文明事项。

       国教院通过前期的统筹安排,合理制定活动计划,把本次活动作为平安校园建设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围绕活动主题,在教育形式、教育力度、教育效果上下功夫,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