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美食DIY之食全食美女神节活动

Date: 03 09,2021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庆祝妇女节,提高新学期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凝聚力,丰富全院师生跨国美食文化,锻炼师生动手创新能力,3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美食DIY之食全食美女神节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程宜以及国教院和国际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院长助理汪涵涵主持。

       活动伊始,美食家协会的会长和成员开始厨艺达人秀,他们制作了各种美丽的水果拼盘和甜点,食材精良,摆放精美,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接着,是全体师生美食甜点DIY活动,在美食家协会会长的指导下,师生们纷纷带上手套迫不及待加入了蛋挞的制作中,通过搅拌、分离、沉淀、过滤、烘烤后,鲜嫩可口、香气四溢的蛋挞就做好了。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女神节庆祝活动,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女同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希望女神们继续在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