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Date: 03 03,2012   Author:
Share:

        3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三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莫瑞、副院长程宏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喆主持。

        大会议程共有5项。首先,黄喆宣布学生会换届结果:徐鹏飞任主席、牛杨任副主席、杨俊锋任团总支副书记;11级周莉、邰顺侠等9名同学分别任各部副部长。前任主席杨沛舟对学生会2011年全年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指导新上任的同学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

        新任主席团的三位同学作为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要踏踏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做好全院同学的服务工作。

        大会最后,莫瑞、程宏云做总结性发言。莫瑞指出,学生会首先要明确工作宗旨,做到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学生会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学习,要时刻认清自己的学习重担;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学生会的锻炼收获到一份自信、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