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课堂优秀笔记评比赛

Date: 04 28,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检查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强化学风建设,消除学生在线上课堂学习中的懈怠和懒惰情绪,帮助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线上课堂优秀笔记评比赛。

       此次优秀笔记评比大赛,涵括了本学期开设的所有线上课程,包含留学生在内的所有参赛班级均按照“班级推选→专业评比→优秀笔记展示→学习与反思”四个阶段进行,一共推选出了26份优秀笔记。

       在评比过程中,学工人员发现每一位学生都有各自独特的学习方法,有的笔记字迹秀丽,排版整齐。有的笔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笔记彰显着学习的差距,也间接展现了对认真学习的态度。

       最终推选出17级财务管理1班张维建、19级汉语口语2班ASIFA ASRAFI(留学生汉娜)等10名学生的笔记获得优秀课堂笔记荣誉称号。

       国际教育学院将此项活动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常规举措,每学期举办一次,让同学们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学习,通过全员做笔记的方式让课堂学习回归本位,进一步提升课堂学习效率,营造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工作。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