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Date: 04 06,2021   Author:
Share: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不断提高学生的体育参与意识,促进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拟举办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祥云体育场

二、参赛单位: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建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除外),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共计十一个代表队。

三、竞赛项目:

1.男子参赛项目(十四项):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5kg)、标枪(竹式)、五项全能(跳高、跳远、铅球、100米、800米)

2.女子参赛项目(十四项):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kg)、标枪(竹式)、五项全能(跳高、跳远、铅球、100米、800米)

四、参赛要求

各代表队须报领队一名,教练各1-2名。各二级学院学生运动员参赛人数不超过以下人数:

 

代表队

人数

代表队

人数

商学院

100

城市建设学院

110

财会与金融学院

160

药学院代表队

80

文化与传媒学院

100

艺术学院代表队

80

外国语学院

80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50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130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80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140

 

 

 

五、报名规定

1.各单项男、女最多可各报8人;

2.运动员每人限报2个单项,可兼报接力比赛项目, 各单位每项接力限报1队。全能运动员不可兼报项目。

3.凡超过限报人数、项目和队数者,竞赛组有权删除,事后各单位不得有异议。

4.各代表安排专人及时加入报名群,了解系统报名流程(群信息如图)。报名须上交纸质与电子报名表、运动员的学生证或者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照片(文件名备注学院、姓名、性别、参赛项目),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6日17:00。联系人: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彭南京老师,电话:13635690951。逾期以弃权论,报名截止后,一律不得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