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2018级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Date: 10 18,2018   Author:
Share:

       全体新生班级:

       为做好2018级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发放及注册事宜,现进行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家庭住址为合肥(包含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四县)的学生不予发放火车票优惠卡。

       2.请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中的学生人数及学生信息、填写乘车区间。10月23日下午下班前统一将本班级的表格电子版交周倩,火车票优惠卡将根据表中新生的实际需求量发放。

       3.学生证上火车乘车区间由辅导员严格审核,火车票乘车区间需为学校至家庭住址所在地。乘车区间与家庭所在地(即身份证上地址)不一致的同学需在表格中单独标红,按顺序附上暂住证等相关证明的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标注该同学在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录入表中的学号和姓名,并于10月23日下午下班前与《附件:2018级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录入表》一同交送。

       4.填写要求:

       (1)此次信息采集包括2018级全体新生。

       (2)乘车地址填写不应超过6个汉字(如:安徽六安或者六安市、六安市裕安区),注意请勿更改表格格式。

       5.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领用时间,火车优惠卡注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8级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录入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