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流水阅卷工作

Date: 01 30,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流水阅卷工作,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召开教师流水阅卷培训会及期末流水阅卷两部分。为保质保量完成本次阅卷工作,培训会严格要求各阅卷教师把握评分标准,实事求是,按时完成批阅任务。并强调阅卷是教学检测最重要的工作,将直接关系教育教学的成效。
       会议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集体流水阅卷正式在会议室进行。教师们根据课程数、专业匹配度、班级学生总数等进行了合理分配流水阅卷作业表。截至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试卷已完成流水阅卷及复核,现已有条不紊地进入到试卷装订阶段。

       集体流水阅卷的规范化使学生的成绩更加公平、公正,有利于教师对学生薄弱环节的准确把握和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为下一步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