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我校2017年度暑期微留学活动圆满结束

Date: 09 07,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黄喆) 为更好提高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人才,丰富学生暑期生活,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我校于今年暑期组织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的12名师生赴英国和美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微留学活动。
       本次微留学分别前往美国北得克萨斯大学和英国东伦敦大学,时间为7月7日至8月7日。课程及行程安排涉及英语课程、金融课程、互动研讨会、文化活动、校外文化之旅等众多方面。
       抵达后,海外高校为我校师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引领大家参观校园环境,介绍国外的校园生活和课堂教学等 。

        为期一个月的微留学活动,我校师生在海外进行了学习与走访,学习内容包括英语核心技能、美国文化和口语沟通、伦敦金融市场等;走访活动包括美国肯尼迪总统博物馆、大英博物馆、联合国、华尔街、格林威治、伦敦塔桥等著名地标,也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此外,我校师生还体验了美国棒球比赛等活动,更深入到海外当地家庭,切身体验当地文化和人文。

 

 

       在活动尾声,海外高校为我校师生准备了别出心裁的毕业典礼活动,并合影留念。

       目前,美国、英国两支微留学队伍的同学及老师已安全返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通过此次微留学之旅,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和奋斗的决心。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