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圣托马斯大学外教欢送会

Date: 06 12,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 6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外教欢送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程宏云、美国圣托马斯大学Darrell教授、Sarah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以及2015、2016级商务英语、2016级软件工程等6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程宏云代表全院师生对Darrell和Sarah近一个月以来在国际教育学院给予老师们的指导和学生们的教诲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赠送了礼物。她表示,Darrell和Sarah已经是第二次来我院授课,他们和我们的关系亦师亦友,我们可以从美式的教学模式中学习新思路,收获新理念。

 



       欢送会过程中播放了全体学生自己录制的感谢视频和临别赠言, Darrell和Sarah表示深受触动,并热情地邀请全体师生去美国再相聚。最后,全体师生开展了一个小型茶话会,聊天谈心并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培养国际化新型人才,一直重视与外方院校的合作交流,并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配合,这将有利于学生、学院的进一步成长和发展。

(审核:程宏云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