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美国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Date: 04 20,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沈忱)4月18日上午,美国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教务长格雷戈•阿道克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的陪同下,来宾先参观了校园,之后与国际交流合作处接待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赵倩青主持。会上,赵倩青女士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在观看我校宣传片后,格雷戈•阿道克先生从学校基础设施、地理位置、研究生项目、学生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对美国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美国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和安徽新华学院能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从而开展各种国际合作,以促进彼此间教育的发展。随后,与会双方就研究生项目、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格雷戈先生向我校赠送了校际交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审核:程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