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波兰热卜弥格大学联盟与克拉科夫泰斯奈尔欧洲大学代表来校参观访问

Date: 05 07,2015   Author:
Share:

 

        5月5日下午,波兰克拉科夫泰斯奈尔欧洲大学校长Klodkowski先生及卜弥格大学联盟负责人Elzbieta Józefowicz女士一行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杨世国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卜弥格大学联盟、波兰相关高校友好关系的建立和发展,以及对未来加深合作的展望。他说,此次Klodkowski先生与Elzbieta Józefowicz女士一行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安徽新华学院与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以及相关高校的了解,并对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有重要的推动意义,他希望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我校与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以及相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迈上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新台阶,分享彼此优质的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Elzbieta Józefowicz女士赞扬了我校与波兰大学开展的合作,表示将竭力协助波兰卜弥格联盟成员高校与安徽新华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Klodkowski先生分别从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波兰克拉科夫泰斯奈尔欧洲大学的情况,对该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与安徽新华学院建立友好关系,推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

 

 

        随后,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期间,我校领导与Klodkowski先生及Elzbieta Józefowicz女士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来宾还与我校即将赴波兰交换学习的学生代表见面交流,向我校学生介绍波兰国家及教育情况,帮助我校交换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