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研说课活动

Date: 09 15,2014   Author:
Share:

        9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新学期教研说课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执行院长程宏云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授课教师(包括外教)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术带头人杨昕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有期初教学检查和说课评课两部分。教学检查针对授课教师本学期所教科目的教案和讲稿进行系统检查并做出统一规范要求。说课活动则要求教师对如何上好本学期“第一节课”做出演示演讲,并由其他老师提问进行交流。说课科目涵盖雅思听说读写课程,金融类双语课程等。整个说课评课过程全英文进行,多媒体课件演示。教师准备充分,展示过程精彩不断,课件制作精良,讨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活动最后范东生作总结,他对老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并分别对教师如何备课说课提出改进意见。范东生还表示本学期会有计划地组织教学研讨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本次教研活动为新学期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富有国际教育的特色,也为老师们搭起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督促并激励老师们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使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