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蒙古国奥肯大学来我校访问并洽谈合作

Date: 03 29,2024   Author:
Share:

       (通讯员:王艺霖)3月28日,蒙古国奥肯大学(Orkhon University)校长YAGANN,副校长TERGUUNTSETSEG一行到访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丽及我校国际处、学生处、艺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开始,常务副校长王丽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对蒙古国奥肯大学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王丽校长表示,两校在教育理念、学科设置、学生交流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深化了解,促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会上,国际处处长徐鸣提出,安徽新华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未来也必将坚持走国际化道路,与多所国外高校建立深层次高水平合作机制更是时代所趋。蒙古国奥肯大学校长YAGANN表示,能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深表荣幸,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加强双方领导高层对话,师生学术交流,实现安徽新华学院与蒙古国奥肯大学合作共赢。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蒙古国奥肯大学代表团来访,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两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此次访问不但有助于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双方师生和研究人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更有助于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稳步向前。

(编辑:吴海峰,审核:徐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