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

Date: 07 15,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范东生,支部书记黄喆,宣传委员汪涵涵及全体师生党员。

       黄喆强调了本次“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带领党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视频,对中国共产党“缔造、转折、淬炼、破风、使命”的重要历史阶段进行学习。范东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不容易以及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号召党员们树立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推荐党员们阅读《毛泽东选集》。

       徐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好中国革命史是新时代共产党员成长和奋斗的基础,每位党员要明确出发点和目标,明确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他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有信仰,明辨是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开展了2020年度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而且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