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博士生导师Roselina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Date: 06 20,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黄喆)6月6日-18日,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博士生导师Roselina教授来校开展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第一场讲座是“工业4.0背景下的未来工作”,Roselina教授联系了一带一路背景和中国制造2025,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核心能力构建提出了愿景和路径。

       第二场讲座是“创业精神和创新”,她从理论、国家创新指数报告、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创业对个人、经济、社会和政治制度综合影响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展开。

      工作坊主要是博士研究生研究方法指导,分3次进行;首先介绍了博士生项目、入学要求和毕业要求,明确了博士生的论文选题和硕士论文的区别,其次开展了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研究方法指导,最后这个基础上结合每一个参与者的的研究方向进行一对一指导,修改润色来确定可操作的博士论文选题。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让师生受益匪浅,也促进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提升。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