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美国迈阿密-圣托马斯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Date: 04 04,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更好提高我院教育国际化的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4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美国迈阿密-圣托马斯大学汪律教授来我院开展面圣托马斯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兼学管秘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70余名商务英语和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汪教授生动地讲述了他个人的留学经历,描述了圣托马斯大学的概况和美国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讲解了美国大学质量评审的规则与流程,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的入学时间、项目、类别、条件、流程等。期间,他以各种实例举例,语言生动形象,让在场师生能形象地了解具体情况。他还特别分析了国际教育学院申请出国留学的优势,并提出了系列建议。随后,进入互动环节。对于大家的提问,汪教授都耐心认真的回答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师生了解到了申请出国留学和申请圣托马斯大学的相关事宜,也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激励学生们奋发向上,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行。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