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留美博士后于中连先生应邀来国际教育学院讲学

Date: 12 29,2012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  黄喆)为了使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外的学习和生活,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特邀留美博士后、上海以专留学咨询公司负责人于中连在学术报告厅与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的经历和感想。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程宏云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题为《留学生活面面观》,是以于中连在美国的留学、生活经验为背景,内容包括在国外留学需要注意的各方面事项、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以及对留学前景的分析和展望。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于中连先是通过亲身经历展示了现实中的美国和人们想象中的差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他通过视频材料展示了美国的衣食住行和生活中的各种细节。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为关心的学业问题,详细分析了在国外学习的方式和方法。在讲座过程中,于中连一直强调在国外留学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参加学生社团以及交友问题,使在场的同学们接收到很多正确有益的留学信息。

       在讲座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在场同学向于中连提出了许多与留学相关的问题,于中连结合实例向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回答。

 

(审核:程宏云,责任编辑: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