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Date: 12 12,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2月1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友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兼学管秘书汪涵涵、优秀校友代表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汪涵涵介绍校友在外留学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变化以及在合作办学、出国留学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随后,校友Mr.Daniel向大家介绍了美国犹他大学的留学经历,展示了犹他大学的悠久历史、综合实力和特色学院和专业等,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美国留申请条件。并以美国凯泽大学为例,详细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入学要求和优秀校友近况。并诚恳地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留学规划和四年语言学习规划和技巧。

       最后,校友们畅所欲言,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和学校的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学院和学校表达了美好祝愿,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媒介作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