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招生信息

Date: 08 17,2017   Author:
Share:

 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信息一览表 

 

专业设置:

财务管理专业

本专业连续多年受到青年学生青睐。主要以培养学生立足国内国际市场,以国际化的思维模式进行财务管理活动为主要目的。就业方向包括:外企或大型国有企业,专业财务公司,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

经济与金融专业

面对就业市场的紧迫需求,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和金融知识基础,熟练的英语语言和跨文化交往能力,能够在国际化的经济市场上从事经济与金融活动的专门人才。

商务英语专业

面对越来越广泛的经济全球化需求,着重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训练学生以英语为主要语言进行国际商务活动的能力。在学习商务知识与提高综合能力的同时,注重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从事国际商务活动或到国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软件工程专业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软件工程专业被称为“朝阳专业”。当前世界各国对软件人才都有紧迫需求。教学大纲的制定依据市场对大数据人才的要求,以及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如果你想成为大数据时代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专业是你理想的选择。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专科)

培养实用型的金融管理人才。注重金融和经济学的基础知识教育,注重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的培养。教学中注重实践环节。修完国内三年课程后,赴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最快一年便可获得本科学历。

会计电算化专业(专科)

重点培养学生拥有会计学的基础知识和会计实务动手能力;能够运用现代会计手段在国际会计市场从事会计实务。修完国内三年课程后,赴国外合作院校进一步学习,最快一年便可获得本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