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首届中英文书法比赛的通知

Date: 10 24,2018   Author:
Share:

       各班级团支部、各留学生班级: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现决定开展中英文书法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国教院团总支

       二.活动对象:国教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项目:英文(硬笔书法)、中文(毛笔/硬笔)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题材不限,内容健康向上,表现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志趣,具有时代气息、校园特色、青年特点,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二)书法参赛作品提倡写诗歌、名言和经典语录,格式横竖不限,内容健康向上,不收手卷、册页、对联等。此外书写的字体不限,无错别字。

       (三)有关说明。英文书法一律用普通的英文书写纸,中文书法一律用米字格或田字格的书写纸。作品须为原创原件,照片、印刷品、复印件等无效。作品均不用装裱。获奖作品及版权归国教院所有,作品署名权为作者所有。

       (四)作品提交。参赛选手须填个人信息附在作品正面的右下角(例如:XX级XX专业+作者姓名)。

       五.活动流程

       (一)初赛:初赛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日。各班级团支部自行组织,推选班级总人数50%的优秀作品交至院学生会宣传部张维建(联系方式:15056973045)处。留学生作品交至院长助理周倩老师处。

       (二)复赛:复赛时间定于11月5日至8日。学生会择优选取30%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三)决赛:决赛时间定于11月12日至14日。由相关专业老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请各班级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