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关于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Date: 10 10,2018   Author:
Share:

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我院团支部活力,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改革共成长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三、参与对象

各班级团支部

四、实施办法

各班级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我与改革共成长”,以增强团支部活力为重点,本着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推陈出新的原则设计主题团日活动。

五、评选标准

1.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具有思想性、教育性、示范性和代表性,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果。

2.动员广泛,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3.实效性强,展现团员青年精神风貌,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宣传到位,利用多种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微博、微信、报刊、网站、广播电视等),辐射面和影响力广。

5.注重记录和总结,活动照片、策划、PPT、视频材料详细,总结要包含团员青年的感悟、评价等内容。

六、活动时间安排及流程

(一)策划申报阶段(10月15日前):本次比赛需提交材料包括:活动设计方案、活动过程中的文字、图片和音像资料、新闻报道、活动总结等。

(二)组织评审阶段(10月16日):院团总支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院团总支将从申报材料中择优推荐3个方案报送至校团委团委参加校赛。

七、表彰奖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

评选结束后,将推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加校赛。

八、活动要求

1. 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班级团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2. 紧扣主题,注重实效。本次大赛,各团支部因紧扣主题设计方案,不拘泥于形式,重在效果,使团支部每位成员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3. 充分发动,广泛参与。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普遍性、整体性,充分发挥创造性,广泛吸引团员青年参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