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培训交流活动

Date: 04 23,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7(10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培训交流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谢梦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谢梦首先给全体团支书学习了四进四信内容,详细介绍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方案,各班要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随后,学生们进行学习交流,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书籍的读书心得,再次共同深入探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深入理解和体会中国在新时代的新变化。
       通过培训学习,交流讨论,增进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使学生们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智力魅力和实践品质,感受和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担当精神、政治智慧、为民服务的情怀。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