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Date: 04 23,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4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外教以及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师生共同组成10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0人组成,师生共同完成5个项目,集齐趣味运动拼图,时间最短者获胜。其中生死时速、水源搬运工、泡泡足球、乒乓球接力赛等团体协作能力及敏捷度考验的项目,运动场上师生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下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3个小时的拼搏,2017财务管理1班、2017商务英语1班、2017经济与金融1班分别取得前三名。

        国际教育学院始终把学生的综合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趣味运动会给了师生提供了一个促进团队协作和身心健康的平台,同时也是互通情感和加深友谊的平台。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