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试卷评阅质量检查工作

Date: 04 03,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为了进一步规范试卷评阅质量,提高教学效果,3月30日至4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7-2018-1试卷评阅检查工作,召开教师试卷评阅质量培训会及期末试卷批改、装订,自查、互查两部分内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李由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本次试卷评卷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培训会上,黄喆强调,各阅卷教师需严格把握检查标准,仔细核对试卷批改过程性错误,不断改进阅卷的规范性、齐全性,进一步加强教师全面严谨的教学意识,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工作。

       会议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期末试卷批改、装订自查、互查工作正式在会议室进行。各位教师根据学科专业,合理匹配自查互查对象,检查试卷格式、考试成绩、装订内容等是否达标。

       开展教师期末试卷评阅集体检查工作,在自查中发现问题,在互查中相互进步,将有利于确保试卷的准确度,有利于教师发现、思考问题更加规范、全面。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