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Date: 01 29,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 1月2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倩青、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黄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倩青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就个人2017年工作作详细汇报,同时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教职工从总结中找问题、找差距,为今后工作出彩、出新、出量、出质发表个人建议。

       随后,赵倩青代表国际交流合作处从国际合作项目到对外交流,学生交换到研修学习,从会议的承办、外国教师的延聘到重大来访、出访及各大交流活动的举行,全方位展现了国际交流合作处2017年对外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范东生就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的工作作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教育学院在学生竞赛,教师竞赛以及课题申报工作中均取得一定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际教育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他要求,各位教师一定要找准定位,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国际化办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同时在教学与学生活动上,展现高质量,实现教学与学生活动的新突破。

       会后,范东生为在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