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文化节闭幕暨圣诞新年晚会

Date: 12 29,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12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圣诞新年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副院长赵倩青,外籍教师,全院师生以及校友代表出席了晚会。
       晚会以“放飞青春梦想 闪耀国教之光”为主题开展。在国际文化节期间成功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外教课堂开放日、英语演讲比赛、雅思课程讲座、英语朗诵比赛、配音比赛、词霸比赛等各种活动。
       范东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成绩,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了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了国际化的氛围,搭建了国际化交流的平台,开阔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为进一步推进了国际化的进程,迎合了国际化办学特色。

       晚会以歌曲、舞蹈、双节棍、乐器、魔术等多种表演元素,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五彩缤纷的西方文化交融在一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和文化盛宴。

舞蹈《Good Time》

歌曲《蓝莲花》

歌曲《B_BOX》

双节棍表演

歌曲《Price Tag》

RAP串烧

       本场晚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丰硕成果,为国际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更增强了师生对国际文化的认同感,以及身为一名新华学子的自豪感。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