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业设置与师资配备专题会议

Date: 10 19,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10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专业设置与师资配备专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副院长赵倩青、学科带头人、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的建制和师资配备,并宣布了专业负责人,部署了专业负责人工作职责。会上范东生对专负责人的分工和工作职责做了解读,从熟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性质、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主要培养方式,课程结构—主要基础课程、主要核心专业课程,到分析专业发展现状况,到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专业负责人要在专业建设中起到引领和骨干作用。

       范东生对专业负责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专业负责人将日常教学和学科建设与发展结合起来、搭建了平台,指明了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展开了一个新的格局,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