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教师新课试讲活动

Date: 07 05,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6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教师新课试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学科带头人、教学秘书、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教师前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深入的备课,她们从教学目标的确立、教学方法及教学过程的设计等方面入手,运用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别具一格的引课、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本次试讲增添了色彩,获的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试讲结束后,参会老师从教学内容设计和把握、教学知识的科学性及严谨性、授课仪表仪态、PPT制作、语言表达、课堂气氛和理论联系专业实际等方面对试讲教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并针对新教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我院青年师资队伍的建设及培养。今后,我院将在教学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提高教学质量,在十三五期间在优质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方面形成新的力量。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