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澳大利亚语言联合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Date: 05 25,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麓婷)5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语言联合学院校长安•麦德格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合肥新华实验中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在观看我校宣传片后,安•麦德格女士从学校基础设施、地理位置、语言项目、学生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对澳大利亚语言联合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希望澳大利亚语言联合学院能与合肥新华实验中学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从而开展各类国际合作项目,促进两校的未来发展。随后,与会双方就各类出国项目、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安•麦德格与来自合肥新华实验中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并合影留念。学生们纷纷用英文表达自己对澳大利亚国家的好奇和喜爱之情,安•麦德格对学生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惊喜,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审核:程宏云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