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我校圆满完成赴新加坡研修游学活动

Date: 05 25,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摄影:刘倩)5月16日,我校18名优秀学生圆满结束了新加坡研修游学行程,顺利返回学校。
       研修团首先访问了新加坡PSB学院,老师的儒雅与活力、学识与涵养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课堂练习,一道小测试题就能激发学生探索的热情,发散学生的思维,PSB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次日,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听老师授课,与当地的学生进行交流。现代化的图书馆、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科研成果,让同学们记忆深刻。
       研修团此行还游览了新加坡河、圣淘沙、鱼尾狮公园、东海岸公园、环球影城、中央海滩等,同学们用文字与影像记录下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学生素质培养,搭建合作平台,让同学们有更广阔的舞台描绘自己的七彩人生。

(审核:程宏云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