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副校长陈思齐教授来访

Date: 05 25,2017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孔星辰,摄影:金政)5月16日上午,美国圣托马斯大学首席副校长陈思齐教授携夫人康继女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世国主持。
       会上,石秀和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与圣托马斯大学合作与交流情况。石秀和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中国融入世界浪潮的步伐加快,高校需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意识的学生。他对陈思齐在培养中国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未来能有更稳定且长远的发展。
       陈思齐表示希望两校的合作持续向前推进。双方就合作专业的教师派遣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希望未来建立人才库、巩固“师源”。会后,石秀和向来宾赠送校际礼物并合影留念。

 


       随后,陈思齐与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和2016级商务英语和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见面。陈思齐首先生动地讲述了个人经历,并向学生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的情况以及美国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陈思齐与学生亲切互动,并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见面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下午3时,由陈思齐主讲的“美国大学的治理 聚焦方略之本”讲座在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校领导、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系主任聆听了讲座。陈思齐主要介绍了美国大学质量评审的规则与流程,并强调做好大学质量评审是提升校誉的重要工作。

 

(审核:程宏云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