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代表来我校参观访问

Date: 06 29,2014   Author:
Share:

   本网讯(卜梦然)6月27日上午,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副校长朱允祥博士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老师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整个校园,朱允祥博士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杨世国对朱允祥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说,此次朱允祥博士一行来访,带来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对安徽新华学院与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两所高校之间建立友好关系并展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中美两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迈上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新台阶,分享彼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携手办好两国高校教育事业,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朱允祥博士从地理优势、建校历史、专业课程开设、学生就业前景等各个方面介绍了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的情况,对该校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尤其希望和信息工程学院建立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合作项目以实现联合培养人才。  

       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期间,杨世国教授与朱允祥博士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