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代表来我校参观访问

Date: 06 28,2014   Author:
Share:

 本网讯(卜梦然)6月26日下午,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学生资助与特别项目中心主任阿莱卡•玛尔女士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杨世国对阿莱卡•玛尔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说,我校早在2009年便与北德克萨斯建立了友好关系,两校之间已经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此次阿莱卡•玛尔女士一行来访,将有力地促进两校合作的全方位开展。

       阿莱卡•玛尔女士分别从地理位置、发展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国际合作项目开展等方面介绍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情况,同时特别介绍了北德克萨斯大学的语言培训项目。同行的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学生资助顾问胡家英女士也向与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CHEPD 1+2+1项目及中国学生在美国的情况。她们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

       随后,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期间,杨世国教授与阿莱卡•玛尔女士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