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韩国尚志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Date: 12 30,2013   Author:
Share:


       (赵倩青) 12月25日下午,韩国尚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赵元熙先生、科长李诚元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程宏云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杨世国教授首先对尚志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尚志大学在去年我校师生代表访问韩国时给予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还说,希望能与尚志大学的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文化领域开展多元合作和多向交流,尚志大学此次访问我校,不仅有利于促进贵我两校合作的全方位开展,还将进一步推动中韩两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迈上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新台阶。
 

 

       赵元熙先生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尚志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该校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很高兴与安徽新华学院完成了互访,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两校间搭建桥梁,推进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

 

  


       随后,两校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会谈期间,杨世国教授与赵元熙先生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