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Date: 07 03,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的返校日也是离校日。国际教育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充分考虑了这一特殊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做好信息统计和备案,为高风险地区和身在国外不能返校同学提供云服务。同时,辅导员召开诚信主题云班会,组织2020届办理贷款的毕业生进行网上毕业确认工作,教育学生珍惜个人信用,履行个人承诺,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在离校手续办理现场,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和院长范东生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无限的留恋与感激。

 

       学生返校期间,毕业班辅导员做了大量工作,下宿舍、云服务、寄快递包裹,给未返校学生提供一切便利的服务。返校毕业生纷纷与辅导员深情相拥,表达对辅导员的感谢与不舍。

 

       杨柳依依,含情脉脉,如琴湖畔,秋实路道,四载韶华,季忆留夏,此后征程,愿2020届毕业生们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万千丘壑,心中有繁华似锦。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