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Date: 06 03,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6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座谈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及教育部党委专题通知进行学习和交流。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助理程宜、黄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程宜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及教育部党委的专题通知,紧接着,全体教职工根据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谈认知和感悟,同时根据疫情以来中外学生的管理、教学方面的工作情况谈经验教训和切身感受。当疫情暴发时,我校采取全方位的措施,确保所有在校留学生得到了最好的照顾。因为学校的支持和付出,使得留学生身心健康地度过了紧张的时期。

       最后,徐鸣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强大动力,要继续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增进中外学生的交流和友谊上下功夫,从而增强来华留学生对中国发展的理解和认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上携手贡献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